ID490076385

欧诗漫微商代理怎么做?欧诗漫美白产品真的好用吗?两个月内真的可以退货吗?

大家好!我(V信:love_nana_1314)是欧诗漫非凡吾心团队的一名珍珠代理,加入欧诗漫已经有3个月了,从一个微商小白做到现在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团队。欧诗漫微商的所有产品我都亲自试用,这也让我更加深爱这个品牌,因为它不仅让我的皮肤变好了,通过做微商也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学习了不少知识,也结交了不少新朋友。

  欧诗漫这个品牌我相信大家也都听过,是国内美白化妆品行业的龙头老大,知名企业,拥有49年历史了。线下有21000家专柜,销量领先,拥有6000万人的客户群。进军微商也是经过缜密考察过的,创立了功能强大的微商3.0系统,还专门成立了微商学院,聘请了专业讲师为代理培训护肤知识以及招商引流技巧等,开辟了微商新发展趋向。制定了一系列为微商健康发展的政策,如:可以过敏退货、2个月内无条件退货、不囤货、不乱价、随时人走货清,真正做到零风险创业,当然这么好的政策也是建立在欧诗漫强大的公司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上,如果不是这样谁敢这样承诺?所以说我们创业也要选择欧诗漫这样的大品牌:

1. 免推广!(不用你自己费老劲跟人家介绍你的牌子,所有人都知道欧诗漫) 

2015年  欧诗漫铺天盖地的电视广告推广,欧诗漫公司狂甩已经接近8个亿的资金来强力推广!你就偷着乐吧!

2. 高品质的产品! (你代理那些不知名的品牌,总担心质量会不会有问题?但是做欧诗漫你完全不用担心!)

欧诗漫不仅耗巨资 在推广上,更花了大价钱已经与国际最顶级的化妆品科研所合作!以提供绝对高品质的产品!让你不用担心产品质量问题!

3. 完全的免费教学 (你担心这不会那不会?我们提供手把手教学,教你怎么发图,教你怎么交易)

强大的师资保证你一路走来的轻松!

4.  强大的团队,更强大的保障(团队的力量就像家人一样,我们给你的保障有很多)

团队是家人,一人有困难,大家齐心帮解决,这就是我们的团队!

 如果你想做微商,想零风险创业而不知道怎么选择时,那就来吧,我们认真对待每一个加入的小伙伴,非凡团队期待有梦想的你加入(招商V信:love_nana_1314)

 


评论

热度(3)